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午餐会”党委书记与学子共话青春!
2022-05-20 07:43:00
作者: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吃午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充分交流坦诚相待,大家提出自己关心或关注的问题,我也尽我所能来回答和解决大家的关心和诉求。”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说道。5月18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知辛堂三楼举办了第一次“书记•校长午餐会”,向家文和同学们共进午餐,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同学们畅聊大学生活。
  整场午餐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向家文与同学们边吃边聊,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向家文说,学校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我们办学就是要千方百计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创造好的条件,在我们心中,你们和我们的孩子们一样,我们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成长成才。
  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校园环境、生活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有的同学提出的学习、生活当中的困难,向家文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有同学提出我校有的专业规模小、人数少,向家文说,当前职业教育成为和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教育类型,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我们不仅要办好办大需求旺、就业好的专业,也要保持好学校的特色,办优办强“小众专业”,同学们要增强自信,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大我当中,努力学好专业和技术技能,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学生代表张晟瑞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第一次校领导午餐会,和各位老师、同学一起交流,让我们对学校、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
  学生代表黄梦娟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氛围轻松、融洽。老师们都很亲切,很认真地听取和记录了我们的意见和建议。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书记•校长午餐会”,旨在进一步密切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及时倾听学生声音,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探索“纾困+解疑+育人”一体工作模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