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带队赴交通银行走访调研
2022-07-19 16:04: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径, 7月13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率队赴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宏介绍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近五年在交通银行的入职情况:2018至2022年在交通银行实习、实训、就业共计313人,分布在信用卡部和营运部两个部门共计七个岗位当中,2021年的校招有36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进入交行实习、就业,有五位同学升级为基层管理人员,并有18位同学获评交行2021年度优秀员工。
  钟毓宁高度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的成效,他指出,学校教育要立德树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要把企业需求前置到教育教学过程当中;学校的金融科技与服务等专业要与交行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充分融合;学校一线教师也应参与到交行新进员工的实习培训当中,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金融管理服务人才。
  此次赴交通银行走访调研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为双方合作育人注入了新动力,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新契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方明聪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