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美业职教集团举行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招聘会
2022-10-28 14:21:00
作者:
  10月18日上午,湖北美业职教集团面向2023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开展岗位实习招聘会。
美业职教集团举办现场招聘会
  湖北美业职教集团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牵头组建,于2019年成立,共有48家单位,76名成员组成。本次招聘会由美业职教集团搭建平台,学生自主择业,实行双向选择。由理事单位湖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协助举办,会前筛选邀请了20余家集团企业,提供200多个岗位,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对接交流,更好服务学生,促进就业。主要涉及化妆造型、销售、美容顾问、化妆助理、摄影助理和培训讲师等多个岗位,湖北蒙妮坦职业培训学校、珠海市丝域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精英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琴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丽丰管理有限公司(流金岁月)、东方美集团、薇拉摄影、果实摄影等单位参会。赢得了学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见。
  受疫情影响,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省外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线上使用腾讯会议与学生见面,武汉市内公司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安婷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