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钟家村寄宿学校戴昕泽:爱“骗人”的杨老师
2021-09-17 12:23:00
作者:
  二年级新学期,选社团课,我选了无人机,上课玩无人机,那一定很酷炫。
  可是没想到,第一次上完社团课,我就不想去了。因为无人机社团课根本没有无人机,一整节课我都在拧螺丝,还有弄那个焊点,700多度高温的焊点啊。哼,骗人!
  课上,杨老师批评了我,说我不听话,拿工具的时候手不稳。他批评我的时候拿出一个药膏给我摸。甚至在我妈妈接我放学的时候,还跟我妈妈说“戴昕泽还可以,动手能力还蛮强,第一次课就敢用电焊枪了!”哼,骗人!
  看在你没有告我状的份上,我再坚持坚持。就这样,我又去跟着杨老师学习组装无人机,操作特洛钻迷宫,还学会了变换队形。
  今年5月,我们社团参加无人机大赛,比赛出来,我跟杨老师说了我的操作,杨老师又批评我,说我操作的不好,有几个得分点不该失分,我担心的都要哭了。后来,比赛结果公布,还可以,我得了二等奖嘞!哼,杨老师又骗人!
  虽然杨老师经常“骗”我,但我都明白,他是为了激励我进步,而且他社团课是真的上得挺好,社团教室里有那么多奖牌,我都看到了。这学期又开始选社团课了,我还想选杨老师的无人机课!(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钟家村寄宿学校四(10)班 戴昕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5 08:33
SRC-1991952092 2019-03-21 00: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09-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