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勉励高一新生 赠14万字德育校本教材
2020-09-08 2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退休老校长石振亚与新生分享德育校本教材《我们的校友导师》

  开学后,常德市七中600名高一新生领到了德育校本教材《我们的校友导师》,这是学校送给他们的新学期见面礼。

  《我们的校友导师》由石振亚、郭宜忠等退休老教师编撰完成,全书14万多字、300多张照片,讲述了市七中首聘的21位校友导师催人奋进的故事。石振亚用校友导师们的励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传承“担当有为,自强不息”的七中精神,脚踏实地,正衣冠、明志向、求发展,立德、立功、立言,书写壮美的青春之歌、人生之歌。

优秀学子代表汤惠玲分享自己的逐梦历程

  赠送完校本教材后,应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帅、汤惠玲、彭萍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追逐梦想的历程,激励学弟学妹们在逐梦路上不抱怨、不妥协、不言弃,拾起拼搏的勇气前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江志华和裴玲给高一新生讲述了七中百年校史,带领他们参观校史馆。参观完校史馆,一名男生表示,内心受到了震撼,为来七中就读感到自豪,立志做担当有为的四有新人。

(来源: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