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日誓师,筑梦远航 ——湘乡市树人学校隆重举行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03-13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0日下午,湘乡市树人学校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初三师生参加大会,副校长黄小天、校长助理谢根发、李本华、德育处主任彭德、教务处副主任董湘余等校务会领导出席,团委书记兼初三年级组长胡剑主持了大会。

  升旗仪式

  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教师代表发言

  陈娟老师的发言,字里行间真切地流露出了老师们的爱心和决心。在中考攻坚阶段,老师一定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生代表发言

   少年自有凌云志,百日征程踏歌行。初三90班彭俊杰同学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决心和信心。

  班主任代表发言

  谭朝红老师代表班主任们用真心宣誓: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去搏击未来100天的风雨。

  教师宣誓

  誓言掷地有声拳拳初心,言出必诺!全体教师铿锵宣誓,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将以热辣滚烫之心投入工作,以坚持不懈之志托举同学们圆梦

  学生宣誓

  铮铮誓言,此起彼伏,荡气回肠,表达了同学们决战中考的勇气和信心。我们坚信,六月将因你们的拼搏精彩,树人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长讲话

  李本华校长助理殷切期望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中考的战鼓已在耳畔敲响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

  这次誓师大会是圆同学们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同学们决战中考冲锋号,是2024届中考全体师生胜豪情的奏鸣曲!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湘乡市树人学校 通讯员:胡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