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连续四年获评省优秀等级
2023-01-10 08:58:00
南京晓庄学院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进行通报,南京晓庄学院再次喜获“优秀”等级。这是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继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获评优秀等级后第四年获此殊荣。

  南京晓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应助尽助”“精准资助”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努力构建育人长效机制和“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2021年全年共审核发放各类奖助经费3000多万元,受奖助学生逾1.5万人次,切实解决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了保障和推动作用。

  据悉,为推动全省各地、各高校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各项助学经费的使用效益,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从2011年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并于2022年5月修订形成了《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全面提高了学生资助管理规范化水平。南京晓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加强资助队伍建设,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新举措,不断推动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