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获评2018-2019年度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
2020-05-09 10:57:00
苏州大学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评比结果的通知》(苏教考院〔2020〕15号),表彰全省20所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和5所普通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我校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由于在2018年和2019年的网上咨询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双双被评为优秀单位。

  在本科招生方面,招生就业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做实做细线下宣传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线上宣传渠道,主要参加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多省分别举办的网上招生咨询会,参加光明日报、扬子晚报、腾讯教育、名城苏州等媒体举办的各类直播、访谈节目,通过“苏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推送丰富的图文信息,利用学校本科招生网、企业QQ、热线电话全天候、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类考生咨询,努力为每位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和终身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针对服务群体广、年龄跨度大的特点,继续教育处根据不同办学类型、结合考生关注较多问题,形成“常见问答库”在网站群发布,方便学生查阅;根据新媒体的传播特点,开通继续教育官微矩阵、官方抖音、新华社客户端招生宣传页,通过搭建多元平台实现分众化、精准化宣传;通过后台留言、电话咨询、现场设点为考生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通过视频展示、一图读懂等多种方式直观解答考生关切问题。

  本评选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我校已连续5次获此荣誉。学校招生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入围为契机,持续抓好招生宣传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好网上咨询宣传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考生的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社会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1434958 2020-07-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