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学生文艺下乡活动
2021-12-14 16:34: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12月10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共青城市苏家垱乡桥浦村,开展以“宣传党史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大学生文艺下乡志愿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流行乐舞蹈、柳琴独奏、音乐演唱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现出青春向党的风采。舞龙舞狮作为学院文化品牌项目,深受观众喜爱,精彩的表演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浓厚兴趣。龙狮队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教学,邀请村民进行体验,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上,党员学生还向桥浦村村民作了防诈骗、防火灾、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宣传。
  本次送文艺下乡深受当地村民喜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弘扬了“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到人民中去”的精神,丰富了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内涵,还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文/严印 刘一冰 图/柳依 旷佳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