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干中学2023届高三年级喜迁新楼
2022-11-10 17:03:00

  千株丹桂飘香,欣聆雅室,悟道求知,凤龙浪漫飞;万里金风送爽,喜步雄楼,沐阳滋露,桃李芬芳缀。11月6日,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之下,余干中学2023届高三年级在新教学楼举行“挺进新高三,共铸新辉煌”迁楼仪式。


  早6点半,高三学子已然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在篮球场上整装待发,正欲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


  早上7点,装扮一新的教学楼巍峨雄伟,四条醒目的标语熠熠发光。这里,将成为余中师生挥洒汗水的舞台;这里,也将成为莘莘学子放飞梦想的地方。


  走进新高三,共筑新辉煌!“激扬青春、奋力拼搏”、“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团结友爱,决胜高考”.......你看,一个个满怀豪情的学子,呼喊口号,分列两队,于新教学楼前,在老师充满希冀的目光中,在家长夹道欢迎下奔向新的战场。他们走过了明理图志的高一,送走了求真务实的高二,迎着朝阳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奔向拼搏追梦的高三。

  出席今天仪式的有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和特邀家长代表,他们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年级主任张如意主持仪式。

  悠悠信水,滋百载黉园,魁星迭耀,腾蛟起凤著华章;浩浩鄱湖,润千年古邑,俊彦辈出,纬地经天抒壮志。

  前进吧,乘风破浪的余中2023届高三学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