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江西冶金职院检查指导节能工作
2021-01-15 18: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4日上午,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邱绍群一行5人莅临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检查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全体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在图书馆小会议室召开节能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副书记李茂旺,纪委书记谢向莹,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翀,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全出席,节能办主任彭德胜、学工处处长曹春宜参加会议。


  省科技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邱绍群在介绍考评组此次来意后,学院院长郭志江对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郭志江从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加强节能组织管理、强化节能制度建设、规范能源计量统计、组织节能宣传培训、严格节能监督考核、加大节能资金投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节能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


  考评组在听完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学院节能工作考核的有关材料,对学院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节能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郭志江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公共机构节能考评为契机,加大学院节能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节能意识,积极推广和使用节能降耗新技术,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节能改造,促进学院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余凡 图/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