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
2020-05-08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7日早,白城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中心311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岩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赵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5月3日给青年的寄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我们决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态度,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学习最重要的是和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运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从学校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再到党支部书记,都要以上率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要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而不是走形式,摆样子,要真正学到,悟到,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使党组织有号召力、引领力和凝聚力。我们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如何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师生中涌现出的抗疫先进典型,如何引导学生在相对单调的网课学习基础上,通过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促进学习全面发展,以及如何宣传推广开展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谈了认识和体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常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京、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伟到会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宣传部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