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吉林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确定
2021-03-03 10:25:00
吉林省招生委员会

  中国教育在线(吉林)讯 3月2日,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印发《吉林省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通知明确高职分类考试是吉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包括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统一考试(简称对口招生)与吉林省普通高校单独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职单招),属于国家教育考试,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模式。

  符合当年吉林省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自主选择高职分类考试(普通高中毕业生只能选择高职单招)。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总分75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450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每科满分均为150分;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总分300分。

  在考试时间安排上,吉林省高职分类考试日期为3月20日-22日(具体考试安排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其中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将在4月初进行。

  在志愿填报上,达到资格线的高职单招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院校指定的网站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允许填报一所院校志愿,不可兼报其它院校志愿。第一轮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会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招生院校须在4月中旬完成新生录取工作。

  我们将持续关注吉林高职分类考试相关工作进展,吉林高职院校相关招生信息我们会整理发布在公众号“教育在线东北分站”上,大家可关注持续了解招生进程!

公众号二维码

  欢迎加入吉林省高考考生QQ交流群:49685517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3:00
jl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