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十)
2021-03-31 20: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现公布北华大学部分调剂专业信息,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并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一、调剂专业
 
  二、调剂条件、调剂原则和调剂流程
  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院校库和北华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在线复试考生须知》等通知公告。
  三、调剂系统开放及关闭时间
  3月31日14:30—4月3日17:00
  四、友情提示
  1.考生要认真阅读《北华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有关报考要求,是否符合相关学科专业报考要求和条件,避免出现与报考要求不符情况发生。
  2.考生要仔细阅读北华大学调剂条件、调剂原则、调剂流程和各学科专业调剂特别要求,以及志愿锁定时间,一旦成功填报志愿,将被锁定,不可提前解锁,请考生慎重选择。
  3.调剂系统再次开通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4.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信息。
  5.北华大学将根据调剂生源情况适度调整各学科专业招生计划。
  6.北华大学其他学科专业调剂公告将根据录取实际情况,陆续发布。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056
  欢迎广大考生选择调剂北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20: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0 17: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0 17: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