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逐梦青春 圆梦高考 ——吉林市第四中学举行备战高考心理团建活动
2024-03-04 10:18:00
吉林市第四中学

  千帆竞逐,百舸争流,阳春三月,备战高考。为坚定学生信心,舒缓学生压力,助力高三学子快乐备考,2月29日下午,吉林市第四中学在体育馆举行别开生面的备战高考 “沉浸式放松”心理团建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德育副校长李海波、教学副校长徐士杰、高三班主任及全体高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心理团建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学生处、心理教师、体育教师共同组织策划,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减压赋能。心理教师精心策划组织了不倒森林、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等趣味盎然的小游戏,让学生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以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高考。游戏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肆意的笑声、奔跑的身影见证着青春的活力。

  校领导和班主任们也被热闹的氛围感染,纷纷加入到班级当中,和同学们一起快乐游戏。游戏最后,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在五彩的便笺纸上写下关于高考的美好心愿。王书记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愿,愿大家提笔可征战四方,合笔能谈笑清风,希望孩子们调整心态,沉着冷静,从容备考。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学生们在减压中赋能,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未来可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少年何惧风浪,心藏诗和远方,百日动员,豪情万丈,轻松团建,创造辉煌。最后一百天,让我们做搏击长空的雄鹰,振翅苍穹,愿四中学子,在圆梦的六月,登科及第,书写最美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