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培训招生简章
2023-05-30 18:04:00
吉财继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社会功能,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继续面向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各类企业开展非学历教育,如党建类、专业类、业务类、能力提升类、更新知识类等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学院简介】
  吉林财经大学起步于1946年7月东北银行总行举办的银行干部训练班,经历了东北银行干部学校、东北银行专门学校、中国人民银行长春银行学校、吉林财贸学院、吉林省财贸学校等几个历史时期,1992年5月更名为长春税务学院,2010年3月更名为吉林财经大学。学校是我党在东北创办的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金融高等学校,目前是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税务本科大学 。建校77年来,始终坚守“为党和国家、为区域发展培育财经英才”的初心和使命,为经济主战场培养了10多万名“思想充实、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基础扎实、工作务实”的“五实”财经人才,被誉为“金融界黄埔、税务官摇篮”。
  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吉林财经大学完备的学科教育体系和管理服务体系为依托,以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门类齐全的学科优势为后盾,积极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各类培训。自1995年开始承办国家税务总局司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税收分析高级研修班,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等,培训人数近2000人次,被税务总局领导誉为“税务系统黄埔军校”;近年来,我院在继续为全国税务系统、金融系统、烟草行业等进行培训的同时,还承办了其他企事业单位党建、财税、金融、审计、等各级各类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3万人次。学院始终坚守“为党和国家、为区域和行业发展,以及社会服务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初心和使命。
  【师资队伍】我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授课教师聘请自校内和校外的知名学者和专家,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有省突出贡献专家12人,省拔尖人才15人,省教学名师12人,省教学新秀3人,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1人;列入吉林省“18条”人才政策分类定级人才122人次等,他们既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又有很强的实践能力。
  【教学模块】经过多年的培训教学实践,我院逐步完善并形成了比较成熟、灵活多样的课程体系,委托方可以按“精品课程”+“推荐课程”+“自选课程”任选组合,确定所需的培训方案。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课程。学院将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目前设置的课程模块有:
  一、党建引领红色教育
  二、财税、金融干部综合素质提升
  三、财务、审计专业能力提升
  四、涉税服务和税收策划
  五、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
  六、国学与传统文化
  七、其他个性化定制
  其中内含105个培训课程供培训单位选择。
  【培训费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收取费用,根据学习时间和学员人数协商确定。
  【培训方式】面授+线上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实践教学等)。
  【培训管理】培训前:组建项目工作组全程服务,并确定双方联系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成立班委会,明确班委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培训中:班主任与班委共同监控课堂纪律,建立微信工作群和质控日报机制进行全过程实时监管;培训后:将从项目概况、教学安排、学风建设、学员反馈等方面认真总结培训实施情况,形成该培训项目的质量报告并及时送交委托单位。
  【培训证书】吉林财经大学颁发的“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培训地点】吉林财经大学校内或校外
  【联系方式】0431—84539248、 84539240、1776778165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4-03 16: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12 10: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3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