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胜利落幕
2017-04-18 08:43: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4日下午,为期一个半月的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胜利落幕。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全校10个学院、15个师范专业的800余名师范生参与,竞赛采用国家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规程和标准,分为教学设计、汉字书写、说课、既席讲演、微课设计、模拟课堂等六个项目比赛。最终,将根据综合成绩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根据学校“扎根鞍山,全力服务区域基础教育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决赛阶段,全部邀请鞍山市中小学一线的骨干教师、校长、教研员担任评委,
  鞍山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已经成为师范生培养的常项内容,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师范生的从师技能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进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在2016年12月,学校选派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决赛前三名选手参加全国第四届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物理组一等奖、英语组二等奖、生物组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