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人大等高校:今年毕业生可任一年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20 14:33
中国青年报
作者:

  受疫情影响,不少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近日,记者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获悉,今年未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学校承诺并欢迎大家在2021年或之后任意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记者从清华大学获悉,该校将于6月22日(周一)、23日(周二)分别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和本科生毕业典礼。鉴于当前北京市防控疫情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清华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采用“云毕业典礼”形式。本次毕业典礼不安排学位授予环节,2019年10月和2020年1月、4月、6月毕业的学生可选择在今后任何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记者从中国人民大学获悉,该校2020届毕业典礼拟定于6月30日上午九点举行,以线上加线下“云毕业典礼”模式进行,将隆重邀请每一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不再分本科生和研究生批次。鉴于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在校师生代表到现场参加典礼,其他毕业生在线参加典礼。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表示,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也将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模式组织,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举办。今年未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可在2021年或之后任意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