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贾绘泽任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2021-07-20 09:23
山西师范大学
作者:

  7月15日,山西师范大学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贾绘泽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贾绘泽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贾绘泽同志任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贾绘泽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以及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干部职工期望,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转换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师大行动;坚定不移讲规矩,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党规党纪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珍惜、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大局意识、班子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省委的期待和重托。

  个人简介

贾绘泽

  贾绘泽,男,1977年5月生,山西襄汾人,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现任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131工程“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省级优势专业和校级优势专业负责人,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负责人,兼任山西省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法学会法治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等。

  2008年6月至2019年4月,先后任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副院长、院长;2019年4月至2021年7月,任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多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以及国内其他重要报刊转载摘编;出版学术专著3部,参编著作多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2项,省级项目多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重点项目20余项。科研成果先后获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人文社科)优秀成果青年奖1项,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山西省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其他省级奖励多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