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通大学组织外国留学生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2022-06-27 10:21
神州学人
作者:
  6月21日,华东交通大学组织在校留学生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参观实践。
  在八一起义纪念馆,留学生们对发生在南昌的革命故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仔细阅读介绍、聆听讲解,纷纷拍照留念,感受中国革命先辈“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留学生们三两穿行于赣派风格的街巷之间,领略新老南昌文化碰撞融合的独特魅力。
  华东交通大学的留学生们深知,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不仅要学习中文和先进的专业知识,更要融入历史、感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深度了解南昌辉煌的革命历史和蓬勃发展的今天,他们希望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生动地向家人和朋友描绘学习、生活的国家和城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