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揭牌
2020-01-07 15:07:00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1月7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清风园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揭牌仪式,开辟了一个思政教育的新载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将紧紧围绕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突出抓好关键少数、重点抓实党员干部、广泛面向全校师生,采取广大师生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充分用好这一新载体,把大讲堂办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的学习场所。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还计划按照“讲得对、讲得好、讲得活”的要求,在校内成立解说团,选拔优秀的思政课教师组建校内宣讲队伍,并聘请校外专家学者到校宣讲,每学期至少安排两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