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5:11:00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1月28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第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教育工委和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并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厅长李秋玲同志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相应的对策措施。 

  会议决定,自1月28日起,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安全防控工作,对寒假期间外出教职工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实时掌握教职工健康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防控工作,加强与学生的联系,重点做好4名湖北籍学生的相关工作,实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通过微信等自媒体手段推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引导师生做好自身防护;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着手研究在延期开学情况下,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等手段制定开展线上教学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由校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健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细化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预案、方案。全校党员干部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