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准输送精英人群!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发布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0-10-28 20: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发布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据了解,该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5180人。为了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沟通双方供需信息,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拟将于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上午9:30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地点暂定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体育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用人单位可通过学院就业网站报名(http://zsjy.qdc.edu.cn/zsjy/index.php/jy/jy)点击“校园招聘会报名入口”横幅进入系统,点击 “双选会”选择招聘会,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手机端可扫描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
  一、信息发布
  1.对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我院将在招聘会举办前一周,通过学院“就业创业网”和微信公众号(青理工琴院就业)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2.此次双选会预设320个摊位。我院将在招聘会举办前一周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平台(青理工琴院就业)发布参会单位展位号,请参会单位及时浏览网站或微信平台确认展位预订情况,我们将不再安排电话通知。
  因场地有限,不设临时摊位,不受理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二、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如下服务
  1.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2.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招聘海报、标志牌及招聘会参会资料。
  3.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栏等发布企业信息和用人信息。
  4.提供面试间(用人单位自带招聘宣传材料,到会务组现场登记申请)。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交通及注意事项
  1. 来校路线,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2. 用人单位与会人员进入校园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绿码” 方可通行。
  3. 用人单位签到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表二)。
  4. 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5. 招聘代表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场,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请自觉保持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6. 若疫情防控有所变化,我院将提前一周通过“就业信息网”和“青理工琴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招聘会具体调整方案,或改为线上举办。
  四、住宿
  琴苑之星商务宾馆
  地址:城阳区正阳东路145号(琴岛学院西行800米),电话:87987979,13953298359
  五、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79号   邮编:266106
  联系人:高老师、丁老师、杨老师、王老师、宋老师
  电话:0532—86666720、86666661
  E-mail: jiuye13378@163.com       
  网址:http://www.qd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0: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20: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