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苏鲁沪知名高校陕西研招系列巡讲活动火热开启
2021-07-29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几年,陕西研招生源数量大幅增加,从2017年7.9万人持续增长到2021年的14.2万人;同时生源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已成为苏鲁沪的重要生源地。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国教育在线于7月29日启动 “2021苏鲁沪知名高校陕西研招系列巡讲“活动,首站来到西安会场。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来自山东的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鲁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同时也吸引了陕西的众多考生前来咨询。
  活动中,高校分别为考生发放了资料,并特别安排播放宣传片环节,让考生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咨询环节,针对多数考生们最为关心的复试录取比例、招生人数、学费、专业设置等相关问题,山东科技大学的马老师和山东财经大学的张老师进行了现场的发言和讲解。对于考生而言,这样的咨询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深造的机会;对于高校而言,中国教育在线搭建的研招信息互通平台,能够更好的助力学校提升在陕西的优质生源。
  考研在即,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度研招巡讲活动及研招咨询会已在全国拉开帷幕。据悉,研招咨询会(山东)首场咨询会已在济南圆满举行,第二、三站将分别走进青岛和烟台(8月7号青岛、8月14烟台),届时欢迎更多的高校加入到咨询会现场,为考研学子提供权威报考资讯。(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