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ESI全球排名继续稳步提升
2020-09-13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晚,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公布了ESI从2010年1月1日到2020年6月30日(共10年6个月)的统计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内地共313所高校有学科进入全球前1%,滨州医学院排名247名,临床医学学科位列第2833位,较7月提升45位,排名百分比为6.07‰;被ESI数据库收录论文1007篇,较7月增加28篇;其中高被引论文4篇,总引用次数7396次,平均每篇论文被引用7.34次,较7月均明显提升。本期标注为中国大陆(China Mainland)的临床医学学科入榜共108个机构,滨州医学院位列第75位。
  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为山东省一流学科、国家特色专业、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建设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据悉,未来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科将继续大力推进校地协同融合发展,深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工作,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0: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