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体育如花绽放 青春似火燃烧——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中学首届艺体节运动会开幕式
2020-10-30 19: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中学首届艺体节——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成员出席开幕式。
  7点30分,运动场上准时奏响激扬的乐曲,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各班级方队、彩旗花束队全部集合到位,一起奏响深秋校园的体育盛事华章。嘹亮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舞蹈、歌唱、器乐、武术……各出场班级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他们或整齐划一、激情豪迈,或舞姿翩翩、温婉飘逸,或英姿飒爽、霸气硬朗,或活泼律动、青春飞扬,多角度展现了初、高中生的青春美,他们口号响亮、激情万丈,誓在本次运动会中完美绽放自我。
  高新实验副校长魏庆峰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魏校长指出,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具有重要意义。
  体育组张邦建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为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高三4班蔡吉良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地对待比赛。在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艺体节运动会由同学们自主裁判,这是对学校“三自教育”的良好体现,也是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同时,师生在参与各项活动中既彰显了班级活力,也增强了班级、年级凝聚力与团队精神。
  在此次艺体节运动会中,全体师生都能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团结协作,体现了高新实验、海川中学和谐奋进的校风,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通讯员/孙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8: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4: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3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