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感恩母校 情留校园——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高三学子栽种毕业树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在迎来党的99岁生日之际,在这美好的季节,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7级全体高三师生与学校领导齐聚学校百花园,开启了“感恩母校,情留校园”栽种毕业树活动。

  清晨7点,师生齐动手,挖土、种树、抷土、浇水,并于树旁植下石碑。师生共同种下这棵希望之树,纪念之树。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寄语高三学子:同学们,今天我们举行的种植毕业树活动,意义非凡。这棵树,将成为你们在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拼搏三年的纪念,它象征着大家高中生活的结束,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将来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不忘传承母校明德善行自强不息之精神,以成为社会栋梁为己任。不忘为你们日夜操劳的父母,不忘给你们谆谆教诲的老师,不忘与你相伴三年的同学,这些情谊,都将是你们人生宝贵的财富。

  毕业生代表何欣说,这棵树,会是我们17级学子共同的回忆!哪怕即将离开,我们的心也会留在母校。感恩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感恩父母,将朴实无华的爱融入我们生活的点滴;感恩老师,为我们点亮了前方的灯塔;感恩同学,三年的时光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希望这棵“毕业树”能伴随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高三学子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带着希望于七月沙场试锋芒;能陪同学子们共渡难关、砥砺前行,寄托梦想于四时朝夕扬巨浪。“把根植在母校,让爱永留心中。”(通讯员/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