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举行学生委员师生座谈会
2021-04-22 13:5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大学城实验部分部门管理干部与学生会、学生团总支委员共同参加“言事交心,合力向善”师生座谈会,围绕至善校园学业、生活、设施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议事交流,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葛美琪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委员根据调研情况畅谈设想,提出拓宽师生交流渠道、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支持力、优化学生文体多元发展路径等创新提议,与会教师对学生设想表示赞同支持的基础上,也根据教育发展方向提出中肯意见,学生委员收获良多,工作思路得到了拓展,工作方向得到了匡正。 

  第二环节,委员对集体生活心理与人身安全强化保障、学生自主管理系统深化建设、课业限时训练等问题向相关部门提问请教,各部门一一阐明情况、细致解答,并对接下来的德育、智育等课程规划做了说明,表示将立足学生实际需要进一步完善。 

  本次座谈会还特别设置了情况反馈环节,学生委员前期通过广泛征集,整理出热点情况通过会议集中反馈。其中,有关宿舍楼用水集中、思源堂个别窗口排队、图书馆借阅体验等方面的情况得到充分沟通讨论。 


 


 


 

 

  副校长张兴卫进行总结讲话,对学生委员的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创新思维点赞,勉励大家时刻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学习工作实践中探求真知。 

 

  此次座谈会,学生委员直接、真实地向校方反映学子心声,有效疏解了委员们在学生干部工作中常遇到的疑难困惑,助力全校师生协力共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校园发展贡献好想法与金点子,不断优化提升学生自主治理工作水平,营造维护好“百花齐放,相得益彰;人尽其才,和而不同”的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3: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11: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