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就要开始啦!
2021-01-11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学校简介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国家优质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的优秀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学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等称号。学校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6年的济南私立惠鲁工商职业学校。
  学校栖身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毗邻蟠龙山风景区。学校占地26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学校资产总值10亿多元,图书馆藏书130余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8亿元。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现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二、专业介绍
  空中乘务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主要培养熟练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等复合、创新型专业人才。空中乘务专业秉承“外塑形象,内修涵养”的育人原则,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长期聘请民航管理局专家及各大航空公司乘务长前来授课和讲座,注重学生的英语、普通话、形体礼仪、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与多家航空公司共建了实习、就业基地。毕业生主要从事航空客舱服务、机场接待、国内外大型集团接待服务等工作。
  学校空中乘务专业,独立办学,不与任何中介公司合作,因此减轻了学生学习成本,和其它同类学校比我校空乘专业收费合理。
  三、考试方式、日程安排及考试信息公布
  1.考试方式及收费
  报名网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sict.edu.cn)
  考试方式:在线录制视频作品的非现场考试
  考试收费标准:120元/人
  考试系统:“小艺帮”APP平台
  2.考试日程安排
  
  3.招生计划
  面向山东省招生,招生计划80人。(最终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4.合格证发放
  专业面试合格者,由我校在4月中旬发放《2021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考试合格证》。
  5.录取办法: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属于国家正式招生计划,考生凭我校发放的《合格证》,参加高考志愿填报,根据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6.咨询电话
  0531-86335555 / 5030、李老师18653150105、李老师13706404228
  四、报考条件
  1.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的考生,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形象气质佳。
  3.身高:女生163cm—175cm,男生173cm—185cm。
  4.视力:无色盲、无夜盲,双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应达到C字表0.5及以上。
  5.身体日常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
  6.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慢性疾病。
  8.走路无明显内、外八字。
  五、考试内容及视频要求
  (一)考试内容
  1.职业形象(90分):首先考生自报身高、体重。然后考察步态,考生向右转身顺时针行走6-8米后回到原位立定。其次根据语音提示,拍摄正面全身、左侧全身、右侧全身、背面全身4个视频镜头,每个镜头至少保持约5秒。
  2.语言表达(80分):分别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和选报本专业的理由。介绍内容不能透露本人姓名、父母姓名、高考报名号、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成绩判零分。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
  3.才艺展示(30分):鼓励有创造力的自我展示,形式不限。如需音乐伴奏和道具等均由考生自备。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二)视频要求
  1.考生应严格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和要求录制视频,对视频的真实性负责。视频拍摄过程中,考生不能离开画面,不得出现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拍摄范围内的场地尽量简单,以纯色为主,不能出现与考试内容无关的物品。
  2.考生应露出前额、耳朵及颈部;女生长发应盘头或扎高马尾,短发应梳理整齐,不得戴美瞳、假睫毛、假发和框架眼镜等装饰品,不得涂指甲油;男生发型前不覆额、侧不掩耳、后不触领;发色黑色或自然色。
  3.女生须着显身材的短袖裙装(裙子长度在膝盖上下3厘米处),深色中跟或高跟皮鞋,不得穿连裤丝袜;男生着浅色短袖衬衣、深色长裤、黑皮鞋。
  4.禁止开美颜、滤镜等功能,如若违反,视为违规,考官将根据违规情况,扣减成绩。
  5.农村和贫困地区不具备智能手机和网络传输条件的考生,可以向我校提出申请,由我校协调解决。
  联系方式:0531-86335030; 13706404228(李老师)  18653150105(李老师)
  招生咨询QQ群:963978142
  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邮编:250103
  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9 16: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0 09: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