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宅家不虚度,济南外国语学校Bio-Chem生化社线上社团活动精彩开启!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开学延期,在同学们居家防“疫”的日子里,为丰富同学们线上学习之外的课余文化生活,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各学生社团积极探索,创新社团活动形式,正式启动“云”上社团活动模式,以QQ、微信等网络平台为载体,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为这一特殊时期的同学们的自主学习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疫情期间,国际课程中心Bio-Chem生化社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生化知识分享活动,为同学们传授干货经验,拓展新的学术知识。

  为了线上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Bio-Chem生化社的社长们反复查阅生化竞赛范围大纲来筛选课题,并精心制作了PPT课件,顺利进行了《植物学概述》《植物的生长与调控》《微生物学概述及分类》《iGEM参赛要求指导》《微生物的培养基质制作方法》等线上课程。

线上直播课程

生物实验讲解课程

精心制作的PPT课件

  线上活动进行过程中,社长和社团成员们以视频、语音通话的模式不断进行互动,针对课程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共同讨论学习,极大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生化知识的兴趣与热情,让大家的寒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后续,Bio-Chem生化社将继续安排有关动物学的线上课程,帮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英、美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提前打下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凝聚青春正能量,携手共同抗疫情。感谢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付出,相信同学们不仅能够紧跟老师们线上教学的步伐与节奏,学习知识,也能通过多样的线上社团活动拓宽学术视野,培养兴趣爱好,提升自我管理、自主发展的能力,度过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