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批院级特色专业 |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4年,被确定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6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8年,被教育部确立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现面向社会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商务英语专业
  1. 历史悠久,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
  商务英语专业2003年开始招生,前身为2000年开始的经贸英语专业,2008年为山东经贸职业学院首批院级特色专业,注重实践,强化语言,突出商务,贴近行业,服务社会。
  2.培养目标符合社会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语言技能,掌握国际经济贸易领域的基本知识,具备较高的业务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能够以英语为工作语言,进行国际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从事国际商务工作,适应现代各类经贸活动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 师资力量雄厚
  拥有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数名教师担任市政府兼职翻译,特聘行业、企业资深专业人员为客座教授或兼职教师,连续五年荣获“山东省共青团青年文明号”。美籍英语外教数名,相伴三年。
  4. 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赛、考试成绩突出
  学生参加鲁台经贸洽谈会、国际风筝会、国际展会、义务支教、企业认知实习、顶岗实习等活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在国家、省、市级英语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四、六级通过率高,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5.专业升本率高,海外深造机会多
  国内英语专业升本率高,具有突出的英语优势,国外可以直升本到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友好大学,也可到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爱尔兰等国家继续深造硕士。
  6. 就业范围广,岗位待遇好
  学生就业面向外贸公司、涉外企事业单位、学校、旅行社等,从事翻译、外贸业务、商务助理、文秘、英语教学、对外汉语教学、国际导游等,就业岗位层次高,发展空间大,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从事国际贸易类行业的毕业生,工作四五年后,月收入可达万元以上,也可自己创业,成立外贸公司。
  7. 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达到省部级水平
  同时进行了《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翻译》、《外事实务》等网络课程的建设,以促进学生的互动、自主学习。实训课程包括专业认知实训、国际贸易流程实训、英语听说实训、外贸英语函电综合实训、商务英语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