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会计系中外合作专业招生简章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经教育部批准,2020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韩国湖南大学合作举办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该项目纳入国家统招计划,国内学制三年,毕业后获得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该项目由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会计系与韩国湖南大学经管学部共同举办,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学科特色,重视学生会计职业素养培养的同时,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与国际接轨。


专业优势
公办权威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为山东省省属公办院校,该项目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获教育部备案,公办背景,权威可靠。
高端合作、追求典范
  该专业合作院校韩国湖南大学(Honam University)是一所国家政府扶持和韩国教育部批准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入选韩国教育部“大学革新支援事业(PILOT)”,获得大学特性化(CK-1)事业6冠王、产业连接教育活性化先导大学(PRIME)事业、社会适应型产学合作先导大学(LINC+)事业等,被评为“大学革新支援事业”,通过发掘工作岗位来促进国家革新的教育事业,是“实现学生梦想的教育A+大学”。
韩国教育、国际师资
  该专业引进引进韩国湖南大学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引入韩方的师资、课程、教材等优质教育资源,核心专业课程主要由韩方大学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授授课,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


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及“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要求,具备财务、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素质和能力,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和实务,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较高综合素质的会计专业人才。
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630302(H)
  综合评价选科要求:不限
  考生类别:文理兼收
  招生人数:30人
  学制:3年
  学费:12000/年
  该专业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收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录取分数线的学生,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的有关精神,根据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录取批次录取。学生三年均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学习,毕业后获得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学费
  12000元/学年。收费依据: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韩国湖南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该项目学生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的学费全部由该校按照相关规定收取,在韩国湖南大学的学费由该校按照相关收费标准收取。
  自费交换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期间需要交纳双方学费时,湖南大学的学费按照该校当年度学费标准的50%收取,其他年度的学费按照该校的奖学金规定收取(2020年奖学标准为: TOPIK3级学费减免30%,4级减免50%,5级60%,6级70%)。宿舍费、餐费等其他费用则按照湖南大学规定收取。
主要专业课程
  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原理(마케팅원론) 、*成本会计(원가회계)、*财务管理(재무관리론)、*管理会计(관리회계)、*经营学原理(경영학원론)、*组织行为学(조직행동론)、*ERP概论(ERP개론)、*管理科学(경영과학)、*人力资源管理论(인적자원관리론)、会计信息化、纳税实务。
  注:标*号者为韩国湖南大学负责课程
就业深造
  毕业生可在各类韩资企业、中韩合资企业、国内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税务等实务工作,及相关的财务管理工作。学生专科毕业后,可到韩国湖南大学就读本科、研究生学历。
  该项目实施“2.5+0.5+1”专本连读人才培养模式,山东经贸职业学院3年制在校生完成2年半的学习之后,以自费交换生的身份赴韩国湖南大学留学,第3学年作为实习学年处理。在湖南大学完成半年的学习,通过学分互认可以得到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具备毕业证书和学信网(www.chsi.com.cn)上打印的学历认证报告;并且在语言达到TOPIK3级(艺术和体育类2级)以上时,韩国湖南大学可给予学生插入相同或相近专业4年级的学籍的政策,再通过1年的学习修完湖南大学规定的学分以后,可以获得湖南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36-2600007、2700077、2600087、2600088
  会计系招生咨询电话:0536-2600128、2600119、2600033
  联系人:张老师 15163650952
  学院招生咨询QQ群:303035878
  招生邮箱:sdjmzsb@126.com
  学院网站:http://www.sdecu.com
  韩国湖南大学网址:http://www.honam.ac.kr/
  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网站:https://www.jsj.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