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22-09-29 15:19:00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近日,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行。赛事共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0所高校224支队伍参与,经过线上PPT演示、作品演示及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比拼,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获得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省赛共设三个主题,每个主题赛都要求参赛选手有较强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学校参赛师生经过作品构思、方案优化、结构设计到实物样机制作,实现了知识和专业能力的跨学科交叉融合,有效提升了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活动氛围。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的学科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已经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