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举办知书文学院“文学顾问”聘任仪式及“文学小院士”选拔活动
2021-04-08 20:13:00
裕丰街小学
  本学期,裕丰街小学在陈旭刚校长的领导下,“知书文学院”聘请了十二位本校优秀的语文骨干教师作为“文学顾问”。同时,为了给热爱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21年3月29日,裕丰街小学“知书文学院小院士”选拔活动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如火如荼地展开。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校2—5年级学生。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初选出36名同学参与文学院小院士的选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准备,用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精彩的演讲,以及才艺展示,展现了裕小学子的风采。小选手们一个个神采奕奕,铿锵登场,用美妙的声音、饱满的精神,诉说着对文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评选,共选出11名“知书小院士”。
 
(何珍珍、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