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教育联盟召开2021年理事(扩大)会议
2021-04-19 16:09:00
射洪四小
  “先立乎其大者,则其小者弗能夺也”,为更好落实《射洪县教育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射洪县学前小学教育联盟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联盟办学,做好顶层设计,4月16日下午,射洪四小教育联盟2021年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小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教体局分管领导,学前小教办领导,理事会成员:太和学区、金华学区、洋溪学区督导办主任;射洪四小、金华镇小、洋溪镇小、绿然学校、武安学校、广兴学校校长,理事会办公室成员,联盟内学区教研员,射洪四小语数学科负责人,射洪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郭秀英、高红霞,共计三十余人。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四小胥杰校长主持。
  大会伊始,胥杰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李祥武副校长作2020年联盟工作总结、介绍联盟章程及相关制度修订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意见,供理事会讨论。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开创联盟新局面,实现发展共赢新目标”的研讨活动。大家就“怎样有效进行联盟内师培”,“如何打造高效课堂”,“怎样拓宽交流领域”,“进一步打造联盟特色”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各抒己见。
  射洪市教体局副局长邓黎对四小联盟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她指出联盟办学应充分发扬每个人的主人翁精神,人人参与其中。联盟工作要有活动为载体,把握新时机,开创新局面。
  太和学区邱杰主任充分肯定了四小联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联盟办学成为学校发展加速器,每个学校应该创生新载体,焕发新活力。
  最后联盟理事长胥杰校长对大会做了总结。他认为联盟办学是教育的大爱,是教育的整合,是教育的活力,并表示四小作为盟主定会把责任担起,共建、分享、同硏、相长。
 
(赵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