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让党旗在国防教育基地高高飘扬
2021-04-16 10:45:00
成都体育学院
  4月11日上午,在成都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内,一场以“学党史、正青春——党旗在国防教育基地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活动正在举行。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各院系带队老师、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志愿者及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共同参加。
  据了解,为了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分成党史学习、榜样宣传、爱国教育三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成都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围绕中国共产党一至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和党的百年历程等主题,分别向15个连开展现场党史面对面宣讲;第二阶段,成都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等代表向同学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并通过话剧表演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榜样宣传;第三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春艺老师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以“中国革命道路的前期探索”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最后,同学们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断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以此来表达对党、对国家的诚挚热爱与深切认同。
  轻松、贴近学生的方式,引导着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面对面交流分享中,同学们明白了在军训中要时刻牢记党的要求,秉承求真务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敢于吃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奏响党史育人主旋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