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紫竹路小学:筑牢防控防线,守护师生健康
2021-09-26 16:41:00
紫竹路小学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生校内学生新冠病毒感染事件,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向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类学校传达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9月15日中午,遂宁市紫竹路小学陆校长召集分管副校长、各中心主任、各年级组长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
  陆校长强调,学校行政人员一定要提高敏锐度,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信息,高度重视疫情形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家庭是疫情防控最小单位,鼓励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主动接受属地疫情防控指导,全力配合排查协查工作。出现中高风险区要立即排查该区域及相邻地区来(返)遂师生员工情况,排查情况报属地疾控部门,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陆校长强调,目前学校全体教职工新冠疫苗接种完毕,下一步将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有序开展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双节”临近,师生异地旅行、探亲访友较多。陆校长指出,加强“双节”的值班值守,倡导师生原则上不跨省出行,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如师生确需离川离遂,须向学校报告去向和起止时间,并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师生享受家乡美,在遂过节。
  陆校长强调,每位教师都应主动担当疫情防控责任,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是学校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要落实到各个岗位、各个环节、每位师生员工。
  随后,陆校长针对各类人员做出更细致的工作安排,落实到具体的负责人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袁小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