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肖霞到遂宁中学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15:48:00
遂宁中学
  按照遂宁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动员会暨备课会要求,10月14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到遂宁中学开展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会。
  宣讲中,肖霞局长主要围绕深刻领会遂宁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遂宁发展面临的问题矛盾困难、准确把握遂宁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思路等三个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过去五年来遂宁的高速发展,并重点宣讲了今后五年遂宁的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总体工作思路,“六大对标竞进行动”的奋斗目标和实施路径,以及对标“三高一新”,领会“三个并存”,把握“三个变与不变”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全市教体系统实际情况,对学习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遂宁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是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将蓝图转化为现实。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结合工作实际,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工程,落实到具体措施,以每项工作的落地见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东校长表示,接下来,遂宁中学将主动思考、努力践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发展。并主动融入到筑“三城”兴“三都”、精准把握“1336”总体工作思路、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新发展格局上来,真抓实干,以昂扬的姿态实现遂宁中学的早日复兴,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遂中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10-13 14:19
SRC-1123336856 2021-09-3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