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纪委开展工作作风督查
2021-11-16 17:31:00
遂宁二中
  11月15日上午,中共四川省遂宁二中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主任、监察室主任蒋国红、纪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重点布置安排第一轮工作作风督查行动。
  会上,邱志勇同志组织学习了“警示录”有关案例,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引以为戒,严守廉洁底线,克己律己方可律人。随后,对本次工作作风督查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要求以“排整提”专项行动为契机,狠抓教职工工作作风整治,纪委率先行动,督查过程从严从实从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后,邱志勇同志带队深入各科室督查工作状态。细致检查了人员到位情况、人员去向牌与实际吻合情况、疫情防控体温监测台账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
  督查结束后,纪委立即进行了情况汇总:本轮督查了所有科室,共计人员75人,在岗70人,2人请病假(经核属实),3人在成都(因疫情原因,暂无法返遂)。工作状态总体良好,课程处、教务处、政教处、保卫科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未发现玩手机、打游戏、炒股等违纪行为。但发现了极少数工作人员无所事事、翘脚聊天的不良现象。邱志勇同志对此指出,工作作风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学校纪委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到相应科室负责人,责成限期整改。作风督查不是走过场,搞形式,而是要通过督查、整治,破“慵懒散”“虚飘浮”之弊,兴激情干事、真抓实干之风。接下来纪委将对科室进行不定期巡查和开展第二轮一线教师工作作风督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