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排整提”专项组织生活会
2021-11-25 14:53: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水平,肃清工作作风。11月22日,中共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以“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为主题,召开了“排整提”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这次“排整提”专项行动中,学校高度重视,会前所有党员教师对照破“五弊”、兴“五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同时党支部组织全员教师进行了多次警示案例的学习,教师个人问题清单梳理与整改。
  在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教师们逐个发言,客观查摆自己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找准了今后整改的内容和方向。
  与此同时,学校将“排整提”专项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相融合,大力开展工作纪律的过程督查,旨在促使全体教师以最佳作风、最佳状态和最强担当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最后,支部夏典举书记再次部署了“排整提”专项工作的内容,要求老师们不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结合破“五弊”、兴“五风”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亮身份,讲奉献,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奋力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洋渡力量。
(文:夏菊、谯远波,图:张洪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23347999 2021-11-22 14:50
SRC-1323347999 2021-11-2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