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协调研安居育才高中教学质量和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2021-12-06 16:25: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4日上午9:40,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遂宁市政协副主席雷云,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邓云等一行到安居育才中学调研普通高中教学管理和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玲、区政协副主席周胜勇、区教体局局长何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办学理念和办学业绩等情况,听取了学校高中部建设体系、卓雅德育体系、教研师培情况、高品质课堂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优质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进一步振奋精神、脚踏实地,持续推进高中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11-26 15:57
SRC-721431305 2021-11-23 16:03
SRC-1741744300 2021-11-2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