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智勇实地督导遂宁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5 20:5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29日,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带队督导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参加督导。
  张智勇一行先后到四川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四川能源职业学院等项目现场查看了解有关情况。
  张智勇要求,各地要深入落实遂宁市委工作会精神,强化工作落实。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要强化学生暑期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突出抓好学生防溺水、交通出行、心理关爱等工作,把保障学生生命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防范和遏制学生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