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双流社区教育学院提升社区教育质量,助力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
2020-07-01 18:38:00
成都市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孵化社会组织精品班培训,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办及双流区禾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五家社会组织的相关人员共计20人参加。

  培训会上,成都市成人教育协会秘书长钟锂等省市社区教育专家就社区教育理念和学习团队培育等内容进行了主题讲座,让参培者认识到了社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树立社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点分析了自主学习型团队的特点和培育路径。主题活动设计、宣传工作指导和社工组织代表工作分享等内容让参培者受益匪浅。

  据悉,孵化培育社会组织是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进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思想认识、理论建构、实践操作等各层面的培训,让社会组织对社区教育工作的认识更透彻,从而提高其参与社区教育的能力,达到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质量,更好地助力社区治理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