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教育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公告
2020-06-24 14:31:00
四川省教育厅

  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教育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通知》(川府法组办〔2020〕7号)要求,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

  承诺整改活动将于今年6月至11月按照大调查、大收集、大研判、大整改、大回访五个步骤实施,围绕省本级教育行政执法开展社会满意度大调查,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教育行政执法突出问题,针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向社会作出公开整改承诺,并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大回访,进一步提高教育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人民群众对教育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收集渠道:

  1.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官网问题意见收集专栏反馈。

  2.指定电子邮箱受理意见或建议,邮箱地址:sjytfgzgc@126.com。

  3.通过信函等形式书面递交。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9楼4号,邮编:610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