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机关直属第一、二支部赴中国红军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6:11: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认真落实广元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部署和学校“1553”党建工作体系要求,积极探索支部先进工作法,5月27日,川北幼专机关直属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赴旺苍县中国红军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红军城,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认识了解党和红四方面军的光辉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扎实开展爱国主义主义教育,随后前往非遗传承基地学习体验乡土非遗文化。通过丰富生动的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家乡、爱教育、爱文化,争做为民、务实、实干的好干部,有格局、有情怀、有实力的大先生,努力为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立足学校和支部实际,两个支部联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和廉政警示片,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升重精准、取关键、善协同、抓落实的干事创业能力,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机关直属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侯勇指出,此次活动开展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感恩意识、忧患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看问题更细致、更周全、更前瞻,干工作快节奏、高效率、高质量,为建设全国一流幼专贡献力量。机关直属第二支部支部书记杨继碧就学习强国的运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统筹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切实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系列部署要求,努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聆听现场讲解
参观旧址陈列馆
学习体验乡土非遗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