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8 19:45:00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云端开学典礼,副院长赖斌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洪光英主持。
  开学典礼在中国学生和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老师的音乐文化交流中拉开序幕。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教师、都灵歌剧院首席男中音William allione演唱了O sole mio (我的太阳),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张月红演唱了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天府四川传统曲艺音乐——“四川清音”《对花》。
  赖斌在致辞表达了对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的祝贺和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意两国源远流长的文化文明交流发展历史,以及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历程,希望同学们用热情、自信和勇气,努力学习,快速成长,争做新时代视野通达的国际化人才。
  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副校长Alberto Lucchini介绍了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库内奥学子表达了欢迎和祝福。
  洪光英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既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伟志向,更要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准则,鼓励同学们为心中的理想和目标努力拼搏,谱写一曲库内奥之歌。
  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王瑞珏,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国际合作处长、设计专业教师Rotta Roberto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进行了指导。新生代表詹妮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希望在大学这个崭新的舞台上,同学们能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勇敢、坚强、踏实的过好每一天,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通过视频向全体新生致以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坚持理想,知行合一,笃行致远,乘风踏浪,走向世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云端开学典礼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学长学姐的热情与期盼,期盼尽快与同学和老师相见。
开学典礼云合影
  学生处、教务处、花源校区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文化旅游学院、库内奥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