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蝉联国赛一等奖!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历史新高
2022-09-20 16:32:00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项比赛陆续落下帷幕,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四川省参加了13个赛项的比赛。截至8月31日,各赛项参赛团队通过前期的紧张备赛和比赛现场的奋力拼搏,共获得11个奖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关务技能赛项延期举办),再创该校国赛参赛和获奖数量的历史新高。
  其中,在山东滨州职业学院举办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由软件学院窦瑶、李玲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选手肖敬康、舒壮、李志朋组成的参赛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50支代表队15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该校代表队继2021年取得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后再次喜获一等奖。
  近年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加快专业建设,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的教学模式改革,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优势,将行业的新技术、新发展、新动态及时引入更新教学内容。同时,学校构建完善“校-省-国”竞赛体系,营造浓厚竞赛氛围,鼓励并支持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在备赛过程中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在练中赛、在赛中练。
  校方表示,今年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成果的体现,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和学生优异的职业技术技能水平。学校将继续把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不断总结竞赛经验,反哺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