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2022-09-19 14:53:00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成为四川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四川发展定位和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协同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文化育人“四个育人”理念为引领,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全链条,五贯通的实践育人体系,致力于立足成都,努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敢闯会创”一流人才,以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相统一,打开学生走向社会、走向未来的成长空间,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学校相继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科技部国家众创空间,四川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孵化器,四川省人社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20余项,获人民网、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报道300余篇次,成果及经验推广至全国部分高校,100余所国内高校来校交流学习。学校将继续推进双创实践基地建设,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以“产教融合、双创贯通、校企合作”为路径,优化“五维贯通”创新创业生态链,努力将学校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