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秋节前夕,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2022-09-20 16:27:00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留校学生平安愉快度过中秋佳节,9月9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院长赵艳艳、副院长蒲松林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领导们关心地询问同学们线上学习效果、生活和思想动态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要认真上好网课,多读书、读好书,保持阅读习惯;在宿舍集体生活要养成良好个人习惯,越是疫情期间,越要加强自身锻炼增加抵抗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中秋节与家人联系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和消杀工作,对宿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宿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强调: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下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精细化、特殊化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宿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