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遂宁会场正式开幕
2019-09-29 09:49:00
船山教体局

  9月26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遂宁市广场健身操舞和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展演活动在船山区犀牛广场开幕,船山区教体局局长卢静主持开幕式。本次活动是遂宁市教体局、船山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船山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总工会承办。

  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宣布开幕。市教体局副局长严君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等参加开幕仪式。

  袁旭致辞指出,船山区始终坚持推进“运动船山·活力船山”建设,不断培育壮大体育社会组织,完善全民健身中心、残疾人康复体育活动室等健身场地,举办全国中学生棒球锦标赛、全国少儿网球精英赛、“涪江之春”广场舞比赛等30余项赛事活动,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未来将继续弘扬体育文化,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船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

  市教体局副局长严君昌在讲话中说,船山区积极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最大程度提升了人民群众在体育健康上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体育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市民积极倡导“环保、时尚、健康”的运动理念,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创造提升全民健身新业绩、新成果。

  本次展演活动,有来自各乡镇、街道30支约500人的参演队伍,进行了广场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剑)4个项目的展演活动。在展示和节目观看中,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了船山人民热爱运动、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关爱健康的生活态度,也感受到了“运动船山”的活力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